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尋
熱門搜尋: 活動 交友 discuz
點閱: 734|回覆: 2

擠牛奶大賽

[複製連結]

等級:13 - 出類拔萃

經驗值:0 / 127

魔法值:1233 / 7203

生命值:7%

升級   0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
    2016-12-20 16:37
  • 簽到天數: 5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發表於 2011-2-4 14:37:4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    馬上註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鬆玩轉社群。

    您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    ×
    擠牛奶大賽上,裁判提著一個大鐵桶向參賽者說:「誰能在一分鐘內擠滿一桶的就是冠軍,獎金500元!」說完就「嗶」的一聲,比賽開始。  
    8 w" S  ]" e2 x8 [    沒到一分鐘就有一個彪形大漢氣喘吁吁地提起奶桶喊:「報告,我擠滿了一桶!」大家都為大漢高興。裁判看了一眼指著後面道:「冠軍應該發給後面那位小妹妹才對。」眾人一看,小妹妹才擠了半桶不到,就問裁判為什麼把冠軍給她,裁判說:「人家擠的是公牛!」

    文章的最近訪客

    等級:19 - 已有大成

    經驗值:0 / 188

    魔法值:7325 / 11203

    生命值:8%

    升級   0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12-12-28 21:31
  • 簽到天數: 24 天

    [LV.4]偶爾看看III

    發表於 2011-2-4 21:44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有黃色成分(誤): L8 N% f: j: m6 n& u# x- A  _/ T

    # S/ a# w1 B5 u7 ~很糟糕唷

    等級:18 - 已有大成

    經驗值:0 / 178

    魔法值:5568 / 10015

    生命值:8%

    升級   100%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懶
    2022-5-11 12:45
  • 簽到天數: 334 天

    [LV.8]以壇為家I

    發表於 2011-2-6 00:5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沒有黃色成分吧~0~
    9 E# V+ L5 ^+ c0 `1 m5 K% p$ P$ j, o2 Z' t6 v: ^7 V1 @- r! w7 Q
    但個人覺得蠻好笑的說~
   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文章 登入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QQ|Archiver|手機版|禁閉室|MyXNova (原 myxnova.com)

    GMT+8, 2026-6-22 14:48 , Processed in 0.01790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覆 返回頂端 返回列表